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琳副院长组织就业工作处召开学院党委、行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宣传贯彻落实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在士官公寓第六支部会议室召集分管处室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学院党委、行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宣传贯彻落实会。会议由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琳副院长向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三个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的工作要点逐一进行了讲解。要求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要做到“三个抓好”,即抓好党建思政工作“提质升级”;抓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安排部署工作,推进各方面工作“提质升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以及“三个提升”,即提升政治思想水平,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水平,提升作风建设速度和力度,要做一个靠得住、敢担当、有创新、明纪律的资环人。要同时,张琳副院长还传达了学院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就业创业工作、校友工作、征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会议最后,冯小东总结到,张琳副院长为大家做了一场非常好的专题宣讲,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和严格落实,并对就业工作处今后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紧跟学院党政工作步伐;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理清思路,做好各自工作任务,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做岗位履职的责任人;四是要以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直属六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