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及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人民日报刊发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现代化建设新发展阶段新使命,“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的新判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构想,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的新要求。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