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4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主持。

说明: F:\3党支部工作(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2021.01.04会议照片\2021.01.04会议照片\8B769DC3ED4076AC1385136510308A3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聆听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一年新贺词,支部党员、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同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史兆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馆长李风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干部带头领学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党支总书记冯小东同志强调,我们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极不平凡年份创造的极不寻常辉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今年在历史进程中的特殊重要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刻领会我们党胸怀民族复兴千秋伟业的使命担当,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气象新面貌喜迎建党百年。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