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动员。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20210316-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纪检委员南有禄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传委员史兆伟同志传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26-2.jpg

20210316-3.jpg

20210316-4.jpg

支委带领学习

 最后,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目标、要鼎力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 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各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党史深入学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落实的本领,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