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安排推进会

 

为了加强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329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进会,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主持会议。

DSC_4645

会议现场

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关于设立学院党史学习专责组通知》、《学院党史学习专责组分工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和《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DSC_4622

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宣读文件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以优异成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