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9日,学院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观看《榜样5》现场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在线、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学院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以撰写观后感的形式抒发内心的感慨。在讨论交流中,大家围绕学习收看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直面困难、勇于担当,以“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资环故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