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党员

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8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举行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体研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三个章节内容。党员们通过学习,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领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指出,掌握正确的史观,是进行历史学习、历史研究的关键所在,史论则是在史观的指导下怎么去认识史实,从而引导我们得出什么样的结论。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于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抓住机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读书班学习会应坚持组织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讲话

    会后,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评选推荐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