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

集中学习

 4月9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

党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

第一党小组学习现场

Cache_-542ce951987ab2da.

第二党小组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了解中国,就要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人文思想和发展阶段,特别是要了解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要加强中国史特别是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史等的教育,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职教人,一定要坚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被任何干扰所惑,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