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专题党课活动

 4月8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做)”为主题,给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详实的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冯小东同志从“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深刻启示”等四部分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存在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让党员干部汲取养分和智慧。

党课现场

 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的生动授课,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要充分利用党史资源,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