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任务,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更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

学习现场

本次会议对做好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丰富组织生活,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具体化。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