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28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三章第五节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整风运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8s5emuynsemv21\FileStorage\File\2021-05\5.8日照片\新建文件夹 (2)\DSC_0984.JPG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要性,认识到整风运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它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正确方向,使全党端正了思想政治路线,破除了把马克思主义教条化、把苏联经验和共产国际指示神圣化的教条主义。它是加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一个创造,是增强党的战斗力的一次成功实践。它所积累的经验对党的建设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整风运动为党的七大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