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直属第六支部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早上,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十八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直属第六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