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馆共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合作,校馆共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馆长朱德忠、副馆长陈殿才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订共建协议

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共同回顾红西路军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仔细聆听了红军西路军战斗的惨烈过程,瞻仰了革命先烈遗物,重温那段悲壮不朽、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本次校馆共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生动体现,对进一步强化学院广大师生理想信念,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涵育高尚师德具有重要意义。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