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简介
党支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简介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由学校就业工作处、招生工作处、国际交流部、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信息中心等六窗口服务部门党员组成。现有正式党员40人,预备党员0人。其中女19人,男2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20人,本科学历的18人;副高级以上职称18人,中级职称12人;年龄在30 岁以下5人,30-45周岁之间的23人,45-60周岁之间的12人,党员结构合理。

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委员会设党支部书记1人、组织纪检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配备兼职组织员1名,下设二个党小组,组织机构健全。

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对标《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精神和要求,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目标,以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三创三评三满意”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7方面,不断完善“硬件”、升级“软件”,坚持高效服务,狠抓责任落实,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18年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近三年,近三年,直属第六党党支部在学院年度党建目标任务管理考评中获得一等奖2次、三等奖1次;10名党员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党员”,9名教师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2人被学院评为“优秀班主任”,1人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支部书记2次被评为学院 “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