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李常锋一行4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责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工作特色与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高峰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常锋代表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常锋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注重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习教育内容及方式上,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新。

李常锋讲话

下一步,学院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建议,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在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上下功夫,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继续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精神动力,助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还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并深入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和直属第六党支部查阅资料,与师生交流,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