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上午,直属第六党支部在“云资环”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讲座。韩院长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而精辟的解读。本次讲座对直属第六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全体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用心领悟。支部6名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了非常深刻的交流发言。

最后,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于鹏飞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重点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新要求;要结合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在心上、融入日常、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办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做好双高建设任务等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翟渭虹;审核: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