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下午,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书记于鹏飞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于鹏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悟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的高度、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高度、从科学把握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于鹏飞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

于鹏飞同志要求,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各部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督促指导和闭环管理,狠抓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做好效果评估和考核问责,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年度考核重要内容,突出考核导向作用和追责督促作用。

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摄影:翟渭虹;审核: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