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下午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党课集中学习,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与线下、集中观看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

党员共同观看了直播。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于鹏飞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做出要求,明确学习目标和内容,党员要注意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既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关注当前党的工作和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翟渭虹;审核: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