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职业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因疫情原因,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定于11月8日至14日,活动主题为“人人出彩,技能强国”。11月12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为了做好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和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

会议现场

活动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解读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对做好我院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提出现具体的要求。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解读政策

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找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的精神。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王楠同志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讲解。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国家的职业教育政策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为做好职业教育和职业教育提升培训,打造“技能甘肃”做好了准备。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