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做好党员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实党员队伍,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吸收更多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1223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南有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中,中共预备党员王建榕同志汇报思想和现实表现。他从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重视理论学校的重要性,注重理论学习对实践的指导意义,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

预备党员对象王建榕同志汇报思想和现实表现

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分别代表第一党小组、支委会发表了党小组对王建榕是否转正的意见与报告王建榕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委会意见。

支部书记冯小东讲话

发展对象牛慧慧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的动机。她高亢激昂,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发展对象牛慧慧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冯小东、史兆伟同志分别介绍了牛慧慧同志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状况,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意介绍牛慧慧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支部由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两位同志全票通过,王建榕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牛慧慧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史兆伟同志的带领下,王建榕、牛慧慧两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23203836/output_1.pngoutput_1

入党介绍人史兆伟同志发表意见

王建榕、牛慧慧同志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讲话。祝贺王建榕同志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祝贺牛慧慧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他们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