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预征对象开展役前适应性训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迈向军营第一步!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尽早熟悉军营生活,熟知军人纪律,明晰军人职责、让一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从而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3月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对40名预征对象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役前训练。

128D9

教官在训练前点名

 集训采用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将尽可能地模拟军营真实环境,严格落实连队一日生活制度,由我校国防学社退役大学生担任同学们的训练任务。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常识性役前教育、适应性基础训练和拓展性军事技能三个部分。

104FD

教官细心讲述动作要领

乍暖还寒的春夜,空气仍然寒冷,但同学们的激情不减,热血不退,空旷的操场里,同学们站着整齐的军姿,认真执行教官下达的每一道命令。在这之后,他们将奔赴各个连队,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CE33F

同学们正在进行训练

   役前训练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开展役前训练对优化兵员结构、提高兵员质量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未来的半个月里,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下,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役前训练任务,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